4/18/2013

【廠牌介紹】紅色威尼斯 (Red Venice Records)


【Red Venice Records 發行 Hearts Tramp 的 Harsh Sax,完全是變態壞掉的薩克斯噪音!】

主席花了些時間,把這個廠牌的大部份作品都聽過一遍,水準普遍相當高!而且,他們 Bandcamp 的首頁超美!裡面全部都可以試聽,若願意支持,也提供線上付費購買!

紅色威尼斯,找了一下,看來是 2012 年的新廠牌(有錯的話,請專業人士指正)。至今發了近 70 張作品,有許多噪音藝術家是我們這些長期浸泡在 Japanoise 的噪迷不認識的,各位有心的話不妨以這個廠牌為出發點,認識更多歐美地下噪音藝術。這個廠牌雖然提供幾乎所有作品線上試聽(可以在 Bandcamp,也可以在 Soundcloud 上試聽),但他們其實是專發卡帶的,美工品質也很好。

看來,並不是只有主席發現這個廠牌,事實上,上海的 Torturing Nurse (虐待護士) 就在這發過不只一張(如 Slave);李劍鴻 (with Ana Venus) 在這發過 Bleeding Universe;另一個在這發過的則是香港 After Doom (由 Sin:ned 等人組成的樂隊) 的 Live at Noise to Signal 0.09: +N2G。虐護和 Sin:ned 等人也在這發過其他東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